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轻装上阵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做支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23_01_10-56041516_0.shtml

新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轻装上阵

乌鲁木齐晚报
2023-01-10 09:59

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做支撑。在各类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面临压力的同时,《自治区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5年)》的出台,既对症下药、纾困解难,夯实“稳”的基础,又找准切入口、激发市场活力,积蓄“进”的动能。

这些惠企纾困措施抓住重点、环环相扣,针对市场主体的需求和诉求,靶向攻坚、精准发力,破除各种各样的“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助力更多市场主体不但“渡过难关稳起来”,而且“充满活力向前走”。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竞争力、吸引力,更是创造力、驱动力,无论是“引进来”还是“走出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都是高质量对外开放的必由之路。

优流程,畅通市场准入,市场主体“长得快”;优环境,推动降本减负,市场主体“活得好”;优服务,积极纾困解难,市场主体“走得稳”……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大量市场主体去开拓、创新,挖掘与发现新的市场机会,直面市场风险,而《行动方案》11个方面创新举措还有一系列保障措施让市场主体可以大胆探索、公平竞争、充满活力。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一次高效便捷的流程,一次公平公正的办事,一次优质到位的服务,一次有力度的帮助……都能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助力群众“端稳饭碗”,也让他们对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和底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市场主体 环境 【责编】 王晓茹(PO4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58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20:55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