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乌鲁木齐各行业各部门积极行动 保障水电气暖安全平稳供应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面对寒潮来袭,乌鲁木齐市各行业各部门积极行动,保障水电气暖安全平稳供应。供暖:“访民问暖”解决问题各供热单位提前准备,多措并举做好供暖保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22_11_28-55954037_0.shtml

乌鲁木齐各行业各部门积极行动 保障水电气暖安全平稳供应

新疆网
2022-11-28 11:13

面对寒潮来袭,乌鲁木齐市各行业各部门积极行动,保障水电气暖安全平稳供应。

供暖:“访民问暖”解决问题

各供热单位提前准备,多措并举做好供暖保障。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燃气与供热保障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于11月24日下发《关于做好降温期间供气供热安全保障各项工作的提醒》,要求各供热单位提前做好燃气储备、调整供热参数、加强应急抢险人员配置、确保投诉渠道畅通等。

在降温前,新疆广汇热力有限公司已提高供热参数,一次网供回水提高了4℃-5℃。同时开展“访民问暖”活动,解决出现的供暖问题。

供水:提前做好防冻保暖

乌鲁木齐水业集团进一步完善防寒供水保障应急预案,做好抢修材料、物资设备与人员的应急准备,全力保障供水安全稳定。

针对以往冬季供水设施受损及居民反映情况,降雪前,各区域供水公司已对供水设备进行巡检,并对部分暴露在外的供水管道进行了紧急防冻处理。

目前,水业集团应急抢修中心及各供排水公司均安排有应急抢修队伍,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随时做好各类供排水应急处置工作,最大限度确保用户各类用水问题的及时处理、快速解决。

供电:加强雪后特巡

11月27日,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电力线路、变电站等设备设施开展雪后特巡,全力保障乌鲁木齐市供电安全。

另外在此次寒潮降温来临前,已对一些重要设备加装了驱潮加热装置,为设备“穿衣戴帽”提高设备“御寒能力”。

面对本轮寒潮,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对重要线路、变电站进行不间断安全巡视,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及时进行消除,防范凝霜导致跳闸停电事故的发生。

同时,该公司安排值班及抢修人员378人,抢修车辆118辆,应急发电车17辆,应急发电机27台,24小时待命,及时采取应急防范措施,确保乌鲁木齐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供气:加强供气上游站场应急保障

作为乌鲁木齐市上游供气单位,国家管网集团西部管道公司乌鲁木齐输油气分公司提前部署,采取加大加密生产运行现场巡检力度、站场应急保障等措施,确保安全稳定供气。

11月26日8时至27日8时,乌鲁木齐最大燃气用户企业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从乌鲁木齐压气站下载量达650万立方米/天;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新疆新捷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日平均下载量45万立方米;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嘉德博源燃气有限公司日平均下载量6万立方米,供气充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乌鲁木齐 供暖 供水 【责编】 金娅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市场仍处持续筑底的过程,今年销售目标550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