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乌鲁木齐市规划局针对小型项目即来即办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连日来,市规划局针对小型社会投资项目进一步采取减环节、压时限、优服务的改革措施,工程建设许可阶段,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实行即来即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1-55810144_0.shtml

乌鲁木齐市规划局针对小型项目即来即办

乌鲁木齐晚报
2022-09-21 10:41

       连日来,市规划局针对小型社会投资项目进一步采取减环节、压时限、优服务的改革措施,工程建设许可阶段,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实行即来即办。

  最近,新疆华泰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急需办理新建控制中心及配套附属项目工程,由于受疫情影响,担心项目停滞不前,项目负责人通过电话向市规划局相关工作人员咨询。

  随后,工作人员与相关单位积极对接,通过电话沟通、线上审批、线下发证等方式,当天下午就快速办理了规划许可证和红线图,确保企业顺利向前推进此项工程。

  新疆华泰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杨松超说,市规划局急企业之所急,给思路想办法,克服困难,为公司快速办理了项目许可证和红线图,让项目顺利落地实施。

  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市规划局及时优化审批服务方式方法,开启规划审批“零跑腿、零距离、即来即办”服务模式,根据办事指南指引只需在线申报进行审批,最大限度压缩办理时限,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服务不缺位,在降低企业成本等方面提供支撑,为企业群众等服务对象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许可证 疫情 【责编】 王晓茹(PO4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惊艳北京!国誉朝华超配意境区,完美诠释北京城建兑现力!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花样年境外债务重支持协议最后截止日期再延至4月29日
观点网
12:52
市场
3年前成功预警恒大,分析师林镇鸿看好楼市复苏:一旦房价稳下来,被压抑的需求会回归
和讯房产
12:49
市场
用好房地产“白名单”融资政策
中国新闻网
12:47
市场
大悦城2023年录得营业收入367.83亿元 净利润扭亏为盈
观点网
12:4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