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首府新医路与西八家户路交会路口禁止东向东掉头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昨日,交警在新医路与西八家户路交会路口,提示东向西驶来车辆禁止掉头。(本报全媒体记者彭芳摄)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彭芳)即日起,随着新医路与西八家户路交会路口东向西方向增设禁止掉头标志,从河滩路、昆仑路驶入路口车辆将不能直接东向东掉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01-55593247_0.shtml

首府新医路与西八家户路交会路口禁止东向东掉头

乌鲁木齐晚报
2022-07-01 10:12

昨日,交警在新医路与西八家户路交会路口,提示东向西驶来车辆禁止掉头。(本报全媒体记者彭芳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彭芳)即日起,随着新医路与西八家户路交会路口东向西方向增设禁止掉头标志,从河滩路、昆仑路驶入路口车辆将不能直接东向东掉头。

昨日,记者从高新区(新市区)交警大队北京路中队了解到,结合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在新医路与八家户路交会路口放开东向南左转通行后,为提升高峰时段路口整体通行率,该路口增设禁止掉头标志。

当日11时,记者在新医路与八家户路交会路口东向西方向看到,道路中央护栏靠近路口位置,禁止掉头的标牌已正式上岗。

高新区(新市区)交警大队北京路中队指导员赵培锋说:“当初放开东向南左转是为方便友好、巴州路片区居民出行,但掉头车辆太多就影响了其他方向车辆的正常通行,所以这个路口比较特殊,只可东向南左转,不可东向东掉头。”

考虑到市民有掉头需求,首府交警特公布三条绕行路线,供驾驶人出行参考。首先,从昆仑路方向驶来车辆,可通过新医路互通立交桥盘桥后,前往友好或返回昆仑路方向;其次,可从新医路与西八家户路交会路口右转,到前方西八家户路与园丁巷交会路口掉头后,前往昆仑路、友好方向;第三,可东向西直行经过新医路与西八家户路交会路口,再直行前往新医路与巴州路交会路口后掉头,前往昆仑路或友好方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居民 市场 【责编】 王晓茹(PO4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全面落实“非禁即入”的原则 细化深圳、横琴、南沙等地准入政策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批准通过 为全国首个城中村改造立法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郁亮:万科将持续提供好产品、好服务,全力迎接好的未来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郁亮:坚决不躺平,一定会跨过阶段性关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