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乌市两河片区丰富汽车+文化旅游业态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今后如果到经开区(头屯河区)两河片区旅游,不仅可以欣赏美景、体验垂钓和品尝农家美食,还可以体验汽车文化旅游带来的乐趣。6月30日,占地面积1160亩的两河片区新疆双创产业园项目开建,该项目进一步丰富两河片区汽车文化旅游业态,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01-55593228_0.shtml

乌市两河片区丰富汽车+文化旅游业态

乌鲁木齐晚报
2022-07-01 10:06

今后如果到经开区(头屯河区)两河片区旅游,不仅可以欣赏美景、体验垂钓和品尝农家美食,还可以体验汽车文化旅游带来的乐趣。

6月30日,占地面积1160亩的两河片区新疆双创产业园项目开建,该项目进一步丰富两河片区汽车 文化旅游业态,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项目投资方新疆大道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天祥介绍,作为两河高端制造科技产业园的重要配套项目,新疆双创产业园计划建成乌鲁木齐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基地,项目涵盖汽车大卖场、整车和零部件定制、汽车产业孵化、汽车用品创意等。

赵天祥说,项目还将通过发展汽车俱乐部、举办汽车博览会、组织各类影响力汽车专项活动等,打造汽车旅游打卡热点,丰富汽车 文化旅游业态,打造在中西部具有影响力的汽车文化休闲目的地,预计两年打造完成。

在新疆双创产业园不远处,两河高端制造科技产业园正在加紧建设,该产业园占地面积7000亩,布局为高端制造、科技孵化和现代服务三大产业集群,未来将带动多个产业延链、补链、拓链、强链。

目前,两河高端制造科技产业园多个项目的主体已封顶,部分厂房7月开启将陆续投产。

新疆双创产业园南连S101省道,北连S105省道,周边的两河片区与一号台地联通道路工程也已贯通,道路畅通无阻。

相邻的马家庄子村打造了“乌鲁木齐第一榆”文化广场,这里有树龄百年的老榆树,近几年,经开区(头屯河区)对周边的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市民休闲的同时,还可以参加垂钓等文旅项目。

经开区(头屯河区)委书记朱刚说,项目整体发展起来后,将推动经开区(头屯河区)装备制造产业延链、补链、建链、强链,吸引更多企业集聚成势,并进一步促进文旅融合,推动乡村振兴,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头屯河区 乌鲁木齐 住房 【责编】 王晓茹(PO4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17:01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