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乌鲁木齐市第113中学长春北路校区项目正式启动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目前,位于城北新区的乌鲁木齐市第113中学长春北路校区(乌鲁木齐市第145中学)项目正式启动。根据规划设计,小学配有36个班,中学配有18个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7-55579229_0.shtml

乌鲁木齐市第113中学长春北路校区项目正式启动

乌鲁木齐晚报
2022-06-27 10:03

目前,位于城北新区的乌鲁木齐市第113中学长春北路校区(乌鲁木齐市第145中学)项目正式启动。根据规划设计,小学配有36个班,中学配有18个班。

6月23日,记者在乌鲁木齐市第113中学长春北路校区项目看到,学校位于城北新区长春北路与北辰三街交会处,目前机械车辆、工人正陆续进场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该学校由碧桂园集团全资捐建,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碧桂园集团新疆区域总裁黄鹏飞介绍,新建校区占地面积6.66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45万平方米,包含中小学教学楼、中学教学楼、行政楼、体育馆、礼堂、塑胶运动场、食堂、宿舍等。计划2023年8月小学教学楼、行政楼、礼堂投入使用,2025年8月全部建设完成。

乌鲁木齐市第113中学建校于1962年,长春北路校区是该校的第三个分校区。学校将按照54个教学班标准建设,届时可容纳2500名学生。

乌鲁木齐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提出,在大力保障改善民生上持续用力。稳定扩大就业增收,培育壮大创业社区,推进“名校 名师”集团化办学,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

乌鲁木齐市第113中学党总支书记宋国灿说,该校将发挥优质资源辐射带头引领作用,努力构建113中学集团化办学教育新模式,积极探索出一条适合该校实际的教学改革新路子,形成学校特有的办学特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目前,城北新区已有市第113中学长春北路校区、市第八中学北辰校区落地,其余中小学优质教育资源也将陆续配套落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长春北路 乌鲁木齐市 学区房 【责编】 王晓茹(PO4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17:30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17:27
新闻快讯
华远退出房地产 拟剥离相关资产和负债予华远集团
观点网
17:19
新闻快讯
深深房A首季归母净利润189.66万元 扭亏为盈
观点网
17:17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