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2乌鲁木齐夏季住房博览会暨住房消费体验中心开幕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6月24日,2022乌鲁木齐夏季住房博览会暨住房消费体验中心正式开幕。市民可享受看房、买房、咨询、贷款、交易一站式服务。当日,记者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看到,2022乌鲁木齐夏季住房博览会首次在室外办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7-55579224_0.shtml

2022乌鲁木齐夏季住房博览会暨住房消费体验中心开幕

乌鲁木齐晚报
2022-06-27 10:01

6月24日,2022乌鲁木齐夏季住房博览会暨住房消费体验中心正式开幕。市民可享受看房、买房、咨询、贷款、交易一站式服务。

当日,记者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看到,2022乌鲁木齐夏季住房博览会首次在室外办展。

近日,乌鲁木齐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以及自治区一揽子经济稳增长措施,结合实际,靠前发力,适当加力,细化推出9方面57项具体措施推动经济稳增长,实现“全年红”。其中提到,要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举办2022乌鲁木齐夏季住房博览会以及建设住房消费体验中心也是进一步满足各族各地群众全方位、多层次的住房消费需求,打造更直观、真实的住房消费全生态链综合体验中心。

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毕星凯说,有万达、中南、碧桂园、融创、绿地、广汇等近30家品牌房企的85个项目亮相展会。推出楼盘有住宅、洋房、公寓、商铺、写字间等多种类型产品,可满足居民多样化的购房需求。展会为期3天,6月26日闭幕。在住房博览会期间购买参展企业新建商品房的购房者可享受参展企业提供的契税等额优惠。

位于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二期场馆负一层的乌鲁木齐住房消费体验中心也正式亮相。住房消费体验中心内,1:1实体样板间呈现16家品质房企的热销楼盘及精品户型,室外了解开发企业具体情况,楼盘区域优势,室内实地进行沉浸式体验,内外结合相互联动,打破传统购房模式。

同时住房消费体验中心设置涉房政务服务区、金融服务区,为购房群众提供网签备案、按揭办理、契税缴纳、维修资金交存、金融服务、律师在线、公证服务等一站式服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品牌房企 国际会展中心 公积金 【责编】 王晓茹(PO4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