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乌鲁木齐西大桥商圈发力“首店经济”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火社火锅、多二只三鲜水饺、粤家福、辣盘盘、礼舍……乌鲁木齐西大桥商圈发力“首店经济”,一个个首店营造出一个个新场景,打开了新的消费空间,推动夜间经济提质,激发城市活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17-55098069_0.shtml

乌鲁木齐西大桥商圈发力“首店经济”

乌鲁木齐晚报
2022-01-17 10:23

火社火锅、多二只三鲜水饺、粤家福、辣盘盘、礼舍……乌鲁木齐西大桥商圈发力“首店经济”,一个个首店营造出一个个新场景,打开了新的消费空间,推动夜间经济提质,激发城市活力。

“首店经济”中的“首店”,指的是在行业里有代表性的品牌或新的潮牌在某个区域首次开设门店。作为服务业领域的一个新晋热词,“首店经济”被视为挖掘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创新动力和品牌吸附力的重要创新手段。

随着首府大力发展夜间经济、实施创业社区建设三年行动,特色商圈加速发展,一批首店、潮店、旗舰店集聚效应渐显,城市商业影响力得到有力提升。越来越多的市民在家门口就能近距离接触到消费新时尚、新观念、新审美。

记者从天山区商务局(粮食局)了解到,西大桥商圈以CCMALL时代广场向红山新世纪、OL星辰汇辐射延伸,大力发展“首店经济”。利用区域优势重点引入新品潮牌旗舰店入驻,充分满足消费者夜间购物、休闲、娱乐、交际四大需求,同时商圈餐饮延长营业时间至自然闭店,推动商圈成为新品首发地、潮流聚集地。

“我们是全国连锁店,将乌鲁木齐首店开在西大桥商圈,正是看到了当地夜间经济的活力。”在CCMALL时代广场里,火社火锅厨师长王兵说,他们近期推出了特色菜品“江湖十一味”,开展了折扣用餐、充值返现等特惠活动,受到了食客关注和喜爱,几乎每天都营业到凌晨。

“乌鲁木齐红火的夜间经济让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目前已计划开第二家和第三家分店了。”王兵说。

“目前商场共引进了9家乌鲁木齐首店。这些新品牌吸引了大量的顾客,尤其夜间消费额更是有了明显提升。”CCMALL时代广场餐饮事业部经理苏彦妮说,首府大力发展夜间经济以来,商场客流量和销售额普遍提升20%以上。

“除了继续洽谈,吸引更多首店入驻外,我们还新开辟了‘空中花园’项目,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绿色的休闲娱乐餐饮环境。项目正在招商中。”苏彦妮说。

在西大桥商圈OL星辰汇里,乌鲁木齐首家魅KTV店凭借独特的装修风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体验时尚夜生活。

“之前听说这个店在国内其他城市挺‘火’的,就来感受一下。”市民王雨欢说,她经常和朋友一起寻找、体验乌鲁木齐“首店”,接触消费新时尚、新趋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力发展 招商 西大桥 【责编】 王晓茹(PO4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