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水磨沟区修补破损路面 方便居民通行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国庆期间,水磨沟区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驻振安街街道鸿园南路东社区工作队对自建房区域道路进行维修。八道湾路北五巷、北六巷、北七巷、北八巷内的道路路面因长期被车辆碾轧、雨雪侵蚀,道路坑洼不平,路面破损严重,给居民生活和出行带来了不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4-54751721_0.shtml

水磨沟区修补破损路面 方便居民通行

乌鲁木齐晚报
2021-10-14 10:13

国庆期间,水磨沟区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驻振安街街道鸿园南路东社区工作队对自建房区域道路进行维修。

八道湾路北五巷、北六巷、北七巷、北八巷内的道路路面因长期被车辆碾轧、雨雪侵蚀,道路坑洼不平,路面破损严重,给居民生活和出行带来了不便。

9月29日起,水磨沟区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联系施工队出动机械设备及十余名工作人员通宵连续施工作业。为了修补工程顺利进行,工作队全体成员提前将僵尸车辆、杂草等障碍物清理干净。

经过两天的连续作业,施工人员修复破损道路25处,维修硬化路面1600平方米。

北七巷7号居民秦玉珍说,感谢工作队维修了道路,方便了居民出行。

水磨沟区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驻鸿园南路东社区工作队队长张晓凡说,除了修复道路外,工作队还平整出一块场地,准备新建停车场,供房东和住户停车,解决停车难、乱停车问题,剩余的空地可以作为居民休闲区域。

今后,工作队和社区将继续通过走访听取民意,解决居民反映的实际困难,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水磨沟区 乌鲁木齐市 道路修缮 【责编】 金娅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