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乌鲁木齐经开区启用大企业税收管理服务创新工作室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经开区(头屯河区)税务局启用大企业税收管理服务创新工作室(以下简称工作室)为大企业提供全流程、全税种专业精细化个性服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3-54747279_0.shtml

乌鲁木齐经开区启用大企业税收管理服务创新工作室

乌鲁木齐晚报
2021-10-13 10:52

经开区(头屯河区)税务局启用大企业税收管理服务创新工作室(以下简称工作室)为大企业提供全流程、全税种专业精细化个性服务。

10月12日,记者从经开区(头屯河区)税务局了解到,工作室由16名业务骨干组成,按照“四三二一”工作模式开展精细化涉税工作。

所谓“四三二一”即:提供四项个性化服务举措,强化三项税源信息分析,突出两项审计重点环节,促进一体化反馈提升,实现“个性服务信息分析-审计应对-反馈提高”四环节闭环管理,针对不确定性涉税事项、事先裁定事项、重组事项等重大复杂涉税事项和涉税诉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引导企业建立健全税务风险内部控制机制,帮助企业防范和化解税务风险,提升税法遵从度。

大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顶梁柱,经开区(头屯河区)税务局钢城中心税务所主要服务的有1315户重点企业,其中千户集团成员企业、列名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417户。这些重点企业贡献了经开区(头屯河区)81%的税收收入。

钢城中心税务所所长彭博说,大企业经常面临跨区域、多税种的复杂涉税诉求,将把工作室打造成服务大企业的“金招牌”,成为技术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企业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创新创造活力,实现税企双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经开区 税务局 房地产税 【责编】 王晓茹(PO4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