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9个项目集中签约 高新区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25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2021年首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19个签约项目涵盖新材料、先进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高技术服务业、总部经济、现代文旅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金额近200亿元。签约仪式现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4-54057582_0.shtml

19个项目集中签约 高新区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新华网
2021-04-14 10:13

25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2021年首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19个签约项目涵盖新材料、先进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高技术服务业、总部经济、现代文旅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金额近200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徐琬璐摄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区位优势显著、营商环境优良,是自主创新先行区,也是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的重要承载区。此次签约项目包括新疆银朵兰中药民族药产业园项目、新疆国奥源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干细胞新药及综合细胞制品产业链基地项目、新疆盛鼎龙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50万吨/年有机硅项目、陕西恒鑫源钢公司S20系列稀土耐候钢项目、新疆奥斯玛尼金银饰品加工有限公司贵金属饰品加工示范基地项目、新疆碳资产碳中和管理有限公司总部基地项目等。项目建成后将对推动乌鲁木齐市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徐琬璐摄

为更好服务项目落地,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组建10个协调指挥部,分门别类处理项目相关问题,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为使项目顺利入驻,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下个月我们的项目就能开工建设,建成后年缴税额将达1亿元以上。” 陕西恒鑫源钢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芋良说。

“近年来,我们坚定走高端高新高效发展之路,全力营造亲商爱商敬商富商浓厚氛围。”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宋振博表示,高新区(新市区)将信守“你投资,我服务;你发展,我开路;你困难,我帮助;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难事巧办、事事快办”承诺,继续以开放的胸怀、积极的姿态,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美的环境,吸引海内外有识之士投资兴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乌鲁木齐高新区 民族药产业园 住房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穆迪确认龙湖集团Ba2评级 认为其流动性依旧保持充足
观点网
今天
房企动态
中原:香港车位市场一季度买卖登记达1134宗 环比升23.8%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香港特区政府推进4个新首置项目 预计供应5800余单位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广州发布旧村庄旧厂房旧城镇改造实施办法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坚持投资内地 新世界中国以多元化业态助力城市新生
中国经济网
今天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