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疆五克高速公路主线通车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10月29日,省道20五工台至克拉玛依(简称“五克高速公路”)一级改高速公路主线顺利通车,辅道、跨线立交附属、服务区等工程,计划于明年6月30日完工,届时克拉玛依至乌鲁木齐将实现全程高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30-53375832_0.shtml

新疆五克高速公路主线通车

亚心网
2020-10-30 10:05

  10月29日,省道20五工台至克拉玛依(简称“五克高速公路”)一级改高速公路主线顺利通车,辅道、跨线立交附属、服务区等工程,计划于明年6月30日完工,届时克拉玛依至乌鲁木齐将实现全程高速。

  五克高速公路就是大家比较熟知的呼克公路(呼图壁至克拉玛依公路)“加长版”,全长206.692公里,其控制点为乌鲁木齐、五工台、克拉玛依。项目新建路段长19.392公里,改建路段长187.3公里,辅道长141.785公里,全线设置9座互通立交、48座分离式立交,方便沿线群众出行需求。

  原有的道路为一级公路,原有路线有48个平面交叉路口,路口进出的农用车辆较多,交通情况复杂,且全程限速100公里、80公里、60公里不等,全程下来历时3个小时。道路改建后,设计时速100公里,原有交叉路口改为立体交叉,采用全封闭通行方式,乌鲁木齐往来克拉玛依节约近1个小时。

  S20五工台至克拉玛依一级改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长芦欣介绍,项目主线通车后,剩余辅道、跨线立交附属、服务区等工程,计划于明年完工,届时克拉玛依至乌鲁木齐将提前一年半工期实现全程高速。由于项目部分天桥引道工程未完,部分路口无法封闭,提醒社会车辆以及沿线居民群众,一定要严格按照沿线设置限速标志、警示标志要求安全驾驶。

  沿线新增的朱家庄服务区、121团服务区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2021年6月30日投入使用。服务区位于路线两侧有四个点,每个点的停车位分10个大型车,30个中型车,50个小车,其余有特殊车辆3个,残疾人车辆3个,充电小车位10个。

  芦欣介绍,服务区的建设是结合“交通+旅游”模式,促进“兵地融合”发展,加快实现“交旅融合”发展,打造成集餐饮、旅游、购物、休闲、体验、娱乐、住宿、商贸、景区信息查询等多功能、多业态发展的综合服务体和特色主题服务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乌鲁木齐 城市 项目 【责编】 王晓茹(PO4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