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百闻不如亲鉴 12月8日名门华府精装样板间惊艳开放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家,不仅仅只是在想象中名门华府此次将美好生活直接绽放在你眼前此次精装样板房开放,购房者得以零距离体验与感受法式建筑精工品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1-51782521_0.shtml

百闻不如亲鉴 12月8日名门华府精装样板间惊艳开放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站
2018-12-11 10:31

家,不仅仅只是在想象中

名门华府此次将美好生活直接绽放在你眼前

此次精装样板房开放,购房者得以零距离体验与感受法式建筑精工品质。当这样最简单、最真实的建筑形态呈现在大家面前时,到场参观的购房者即便是对建筑和施工一行知之甚少,也可以一眼看出其中人性化设计和饱含极致匠心的建筑品质。

1

阳光轻奢客厅

大开间阔绰客厅,成为家人尽享天伦的集中地,也为亲朋、好友的聚会提供了充裕的空间,礼宾待客的同时,更增添了一份雍容的生活感受。

2

奢适主卧

奢适阳光主卧,内套私属卫浴间,尽享星级套房般奢华。温柔的阳光为这里创造出无限的浪漫。每天伴着花香鸟鸣入梦,清晨点点阳光渗入心脾。从此,生活成为最美的风景。

3

纯真儿童房

孩子的成长需要独立的空间,明亮舒适儿童房,给孩子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是父母最温馨的给予。

4

静雅景观书房

灵动空间设计,可做独立书房,阔绰有致,书香满屋,让您静下心来,将思绪沉淀,领悟人生新境界。

U型设计明厨房

餐、客一体化                             

干湿分离卫浴间

一位已购房的业主说:“选择名门华府,对地段、配套、户型都很满意,却也时常惦记着房子的品质。这次精装样板间的开放,让她和家人得以零距离接触,什么是精工品质、匠心精神,可谓是眼见为实了。”

名门华府之所以受到购房者赞誉,除了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还有不懈追求的匠心品质。始终坚持精工著作,为业主打造的理想城市生活,让归家的每一步都充满温馨的画面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建筑 阳光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