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特变都市花园|买全明轻奢三房享5.9万元车位大礼包,幸福一步到位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三室而立有房有位幸福刚刚好;从容归家泊车有位;三餐四季序天伦之乐。12月购买特变·都市花园,118㎡全明轻奢三房,享59999元车位大礼包,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0-51781064_0.shtml

特变都市花园|买全明轻奢三房享5.9万元车位大礼包,幸福一步到位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站
2018-12-10 17:12

三室而立 有房有位

幸福刚刚好;从容归家泊车有位;三餐四季序天伦之乐。12月购买特变·都市花园,118㎡全明轻奢三房,享59999元车位大礼包,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我所期待的生活模样

家人团圆,阳光生活,智能居家;爱车有位,安全舒适,无需抢位;轻松置业,买房赠车位幸福1+1。

118㎡全明轻奢三房

一处令人倾心的居所,真正触动我们内心的,不仅是建筑所呈现的高端和品质感,更是其所传递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特变·都市花园建面约118㎡全明三居,让阳光充盈在家的每一个角落,人生至此豁然开朗。

南北通透 阳光宠溺

阳光主卧+阔绰客厅,全朝南布局,双飘窗设计,增加室内通风采光面,一年四季,充分享受阳光宠溺,客厅宽景飘窗,晒衣、观景两不误。

三卧分离 互不打扰

三间卧室各自分离,互不打扰;尊重家人起居习惯,呵护每个人的私人空间,让生活其乐融融,更加和谐,与客厅、餐厅相邻分布,方便全家起居,三世同堂,井然有序。

独立餐厅 自然采光

独立餐厅,给家人更多交流空间,与厨房分而不离,让美味更快一步,3M空白墙面可打造餐边柜/酒柜,无障交通,自然采光,与客厅贯连,互相借景,延展空间视野,通透大气。

L形厨房 操作便捷

L形厨房设计,宽敞操作空间,最大化降低太太的操作负担,厨房带窗,通风透光,有效驱散油烟,减少清洁负担,让美味与阳光融,味蕾多出新层次。

全屋智能家居 

特变·都市花园是首府高端智慧社区,每套住宅均标准化配备六大智能家居,包括智能指纹密码锁、智能网关平台,智能家居分户终端控制器、漏水报警器,室内网络摄像头、一键紧急按钮,让业主实现智能居家。

24小时新风除霾

特变·都市花园为每套住房,安装新风除霾系统,三重过滤系统有效阻挡PM2.5等尘霾,不必开窗,即可实现室内通风换气,时刻享受来自小区六重景观园林的,新鲜空气,增加室内含氧量,守护家人健康。

买好房赠好车位

车多位少, 抢位乘早,告别见缝插针的危险动作,跟剐蹭、罚单、移车卡说再见,悦享从容生活,与你仅一步之遥,购118㎡全明轻奢三房,享专属车位大礼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车位 社区 建筑 【责编】 谢家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刚刚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郑州拟出台配售型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禁止变更为商品房,回购价格每年折旧1%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13号线开通运营时间确定了,2024年年底!正在收尾冲刺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