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乌鲁木齐富力城 | 品质成就生活,匠心筑造人居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品质生活需要完善的配套支撑。随着物质生活水平和个人收入的提高,人们对于“住房”的理解逐渐发生了改变,追求的重心从“房”逐渐偏移到“住”的层面—追求更舒适方便的居住感受,更优越的生活品质,这也意味着人们对于社区环境以及生活配套有了更高的要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0-51780992_0.shtml

乌鲁木齐富力城 | 品质成就生活,匠心筑造人居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站
2018-12-10 16:53

品质生活需要完善的配套支撑。随着物质生活水平和个人收入的提高,人们对于“住房”的理解逐渐发生了改变,追求的重心从“房”逐渐偏移到“住”的层面—追求更舒适方便的居住感受,更优越的生活品质,这也意味着人们对于社区环境以及生活配套有了更高的要求。

乌鲁木齐富力城,凝结着企业的品牌态度,以诚造城,以爱筑家,延用匠心富力的精装体系,让品质成就生活,塑造人居典范。

生态之城

乌鲁木齐富力城,打造一个最生态、最健康的全龄化社区,成为乌鲁木齐最具示范效应的高端居住生态城。

项目内所处区域囊括三座主题公园、万亩红光山公园、10万方森水系园林景观,毗邻“七星拱月”滨河景观带、7万方蓝光湖、欢乐谷,生态绿境推窗即揽,“公园式城市新区”,健康悠质生活随心所欲。

绿色之城

乌鲁木齐富力城,在首府的第一个项目倡导以“先还原场景,再设计生活”为理念,造坡建景,再现皇家园林,都市森林。楼间距开阔,户户见景,两梯三户、两梯两户、两梯四户的物业分布相结合打造完美户型。精致的园林小品景观植物,超大湖面水系。以绝无仅有的大盘胸襟和贵胄尺度,铸就城市高尚社区。

便捷之城

乌鲁木齐富力城致力于以速度,执掌生活的脉动。扼守“三横四纵”城市门户动线,双地铁上盖,家门口便捷换乘4号线、8号线,无缝接驳红光山路、七道湾路、东二环等,快速连接城市繁华,生活从容有度。

乌鲁木齐富力城,用匠心筑城 以爱筑家,为城市,造一个未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蓝光 城市 富力城 【责编】 谢家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土地
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演化的空间》系列全球群展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14:12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13:4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