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碧桂园·幸福印记,私宴浓情谢幕,温情未完待续......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确认过眼神,这就是我的家为了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一个五星级的家”碧桂园·幸福印记,举办了专属定制高端私宴,业主们宾至如归,对私宴好评如潮,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温情瞬间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0-51780946_0.shtml

碧桂园·幸福印记,私宴浓情谢幕,温情未完待续......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站
2018-12-10 16:28

确认过眼神,这就是我的家

为了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一个五星级的家”碧桂园·幸福印记,举办了专属定制高端私宴,业主们宾至如归,对私宴好评如潮,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温情瞬间吧。

(实景图)

优雅礼遇,奢华体验

环境对用餐的体验影响巨大,私宴就在精致的菜品之中如期举行,柔美的灯光之下,感受着品质如归的服务,令人心旷神怡并且食欲满满。

(实景图)

星级物业,尊享礼遇

活动中,无处不在的五星级服务,以及暖心的关怀,为私宴画上一道彩虹。

(实景图)

 定制佳肴,挑战味蕾

你有没有体验过想吃又舍不得的吃的感觉,飘溢的香味让人食指大动,精美的造型又让人不忍破坏,当然,最后还是屈服在美食之下。

(实景图)

家人在侧,幸福美满

没有什么,比和家人在一起更加成功,当我们在外拼搏,收获硕果,最想要的还是和家人一起共进晚餐。碧桂园·幸福印记欢迎回家。

(实景图)

本周的私宴虽已谢幕,但是为了让更多的业主朋友参与,体验碧桂园·幸福印记五星级家的感觉,12月将继续推出“高端定制私宴“活动敬请关注。

碧桂园·幸福印记,优装三房·品质呈现,建面约123-140㎡舒居美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实景图 碧桂园幸福印记 体验 【责编】 谢家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