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乌鲁木齐领地|“ 蘭台食刻·悦享暖冬”美食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千里逢迎,高朋满座;以诚相待,宾至如归;12月8日至12月9日,乌鲁木齐领地·蘭台府“蘭台食刻·悦享暖冬”美食体验活动圆满落幕!来宾们在舒适与惬意的冬日时光中,撬开食欲,共享舌尖上的盛宴,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炊金馔玉、臻享美味往来人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0-51780897_0.shtml

乌鲁木齐领地|“ 蘭台食刻·悦享暖冬”美食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站
2018-12-10 16:00

千里逢迎,高朋满座;以诚相待,宾至如归;12月8日至12月9日,乌鲁木齐领地·蘭台府“蘭台食刻·悦享暖冬”美食体验活动圆满落幕!来宾们在舒适与惬意的冬日时光中,撬开食欲,共享舌尖上的盛宴,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炊金馔玉、臻享美味

往来人物、蓬荜生辉。蘭台宾客欢聚一堂,一同品鉴冷餐小吃与暖心养生粥,人人皆展露笑颜,享受食之趣味。

△活动现场图

如此品鉴盛宴,好看又美味精致的冷餐糕点也是必不可少的调剂。领地·蘭台府在活动现场特备精致冷餐,再一次绽放于人们舌尖、心间,供各位来宾犒劳味蕾!

黑胡椒鸡块外脆内酥,渗出点点油,上面有黑胡椒点缀。一口咬下去,胡椒把肉香和油香都带出来啦,对味蕾真是场极致的小体验!

△活动现场图

牛肉披萨那股香嫩诱人的美味,充满弹性的香软披萨皮加上热气腾腾的烤肉味,一口下去让人回味无穷。.....齿颊留香间,各式各样的冷餐糕点和美味饮品,令无数到场宾客回味无穷。

△活动现场图

暖暖的热粥,驱散了冬日的的寒冷;系列可口的养生粥,让宾客胃口大开,一碗热粥下肚,银耳雪梨粥、小米南瓜粥、醪糟粥不但让肠胃得到滋养,还能补充营养。享受浓浓粥味,更温暖了温暖客户的胃,开启健康新“食”刻!

△活动现场图

以食会友,一片和乐。这一切,都显露在了现场食客们洋溢着的笑容之中。所谓味蕾与美食的碰撞,生活与环境的相辅相成,理想当如此。伴随着愉悦的氛围,历时2天的周末活动在领地·蘭台府营销中心圆满落幕,宾客们在舌尖味蕾中,尽享领地·蘭台府带来的缤纷假日时光。

在今后的每一天里,乌鲁木齐领地·蘭台府将继续坚守初心,为宾客与家人臻存每一寸的美好时光!美味尽可享受,生活尽早追求。乌鲁木齐领地·蘭台府与您共享美好生活!

匠心19载,领地集团秉持“健康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始终心系社会、传播大爱,致力于创造和谐的文化氛围、传递正能量。实现“身心灵”的融合,营造健康美好的生活。

△乌鲁木齐领地·蘭台府现场实景图

乌鲁木齐领地·蘭台府,将中式元素融入建筑,通过南北通透的格局,增强采光通风,引入新中式庭院生活理念。有层次的生态环境既保持了传统建筑的精髓,又有效地融合了现代建筑元素与现代设计因素。将骨子里的东方情怀,完美演绎当代居住作品的高端人居项目。

△乌鲁木齐领地·蘭台府现场实景图

约156亩天赋之地。容积率低至约2.0,约180米的超宽楼间距更是代表了一种对距离的尊重,精工打造新中式低密府院大宅,为业主提供了尊贵私密生活的最高享受。

△乌鲁木齐领地·蘭台府现场实景图

从居者居住体验出发,匠心打造约3-3.15米阔尺层高,不仅扩容生活空间,而且能够赋予室内空间绝佳的采光、开阔的视野。约7.2米横厅面宽致敬宽境人生的同时,也拉开了城市奢宅的豪华尺度时代大幕。

△乌鲁木齐领地·蘭台府样板间实景图

乌鲁木齐领地·蘭台府,建筑面积约125-171㎡ 会展芯·低密新中式美宅。出则繁华,入则清雅,一府启幕乌市。居于此,生活的雅致随心绽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城市 建筑 【责编】 谢家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