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魅力中国城》十大年度魅力榜单 克拉玛依、阿拉尔上榜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为积极响应文化旅游产业升级、提质增效的国家政策,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第二季)于12月7日落下帷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0-51780425_0.shtml

《魅力中国城》十大年度魅力榜单 克拉玛依、阿拉尔上榜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站
2018-12-10 11:55

为积极响应文化旅游产业升级、提质增效的国家政策,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第二季)于12月7日落下帷幕。我省首个参加竞演的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在城市文化旅游论坛上荣获年度“魅力生态景区”、“年度魅力文旅扶贫城市”两项殊荣之后,又获2018年《魅力中国城》“十佳魅力城市”称号。

2018《魅力中国城》十大年度魅力榜单,涉及生态景区、文化景区、主题线路、特色美食等方面。《魅力中国城》(第二季)以“文化+旅游+城市品牌”的深度融合,努力打造连接人与城、城与城、产业与资本的“桥梁”。玉树市积极参加《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竞演,旨在进一步推动玉树市“建设高原生态型商贸文化旅游城镇”定位,是着力打造国内知名旅游城市,将文化旅游业培育成为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的新作为。

据悉,《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已完成全部节目录制,“魅力盛典”将于2019年1月1日在央视财经频道首播。

这份榜单,奖项涉及生态景区、文化景区、主题线路、特色美食等方面,作为对两季《魅力中国城》的总结和梳理,极具权威性。速速前排占座,看看你的家乡上榜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文化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机构:上海去年酒店交易额93.2亿元,两笔大宗买家来自海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