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乌鲁木齐城区打造乐雪冰雪旅游乐园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几场大雪过后,乌鲁木齐开启了寒冬模式,首府中心城区各旅游景点和旅游企业以新项目、新线路为抓手,打造冰雪游乐园,“乐雪+旅游+文化”的创新模式助力冬季旅游持续升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0-51780102_0.shtml

乌鲁木齐城区打造乐雪冰雪旅游乐园

蒋雪娇 王欢 央广网
2018-12-10 11:38

几场大雪过后,乌鲁木齐开启了寒冬模式,首府中心城区各旅游景点和旅游企业以新项目、新线路为抓手,打造冰雪游乐园,“乐雪+旅游+文化”的创新模式助力冬季旅游持续升温。

“感觉挺好的,挺刺激,滑雪圈、香蕉船、滑冰刀,有好多好多,一时也说不完,丰富我们冬季的生活…”在乌鲁木齐植物园滑雪场,30条满足各年龄阶层的雪道已经平整完毕,不少周边的市民提前来体验滑雪的刺激。乌鲁木齐植物园冰雪旅游项目负责人马晓燕介绍,本周末植物园的冬季冰雪游玩项目将全面开业,届时游客可以体验雪圈、滑冰、冰上自行车等20多项冰雪项目。“今年我们每周都会有不同的主题活动,在下周我们要开展特色的爱斯基摩人的冰雪屋,让大家来体验,今年我们新增了一个项目香蕉船,是特别刺激好玩的一个项目。”马晓燕说。

今年冬季,在位于高新区(新市区)的野马古生态园将主打传统文化牌,带动冬季旅游。新疆野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渠道部经理赵丽介绍说:“在今年的冬天,园区增加了几个新亮点,一个是红色记忆馆,一个是新疆名人馆,我们开设了龙马武道馆,会在室内给大家进行螳螂拳的演示活动。冬天的天气虽然比较冷,但是园区也设计了很多冬季的活动,可以感受到新疆的文化。”

新疆燕景神木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则积极打造冬季旅游品牌,推出新的旅游线路产品。公司董事长朱进介绍说:“这个冬季将依托南山的自然条件,开展骑马狩猎旅游体验活动。我们结合马术项目,骑着马拿着猎犬去打猎,过两天我们就开始接待第一批客人,预期第一批客人20个人,全部设施都到位了,享受一种自然的、健康的、户外又骑马又锻炼,又旅游的项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乌鲁木齐 旅游 冰雪乐园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刚刚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建发地产1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期限为10年
观点新媒体
刚刚
房企动态
雅居乐集团及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涉案金额2.3亿元
观点新媒体
刚刚
房企动态
瑞安房地产美元债券价格下跌1.264% 收益率升至42.36%
观点新媒体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