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利嘉阁:料明年香港楼价先跌后升 整体升幅5%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12月5日,利嘉阁地产在举行香港住宅市场趋势前瞻新闻发布会,预测2019年香港住宅交投表现审慎,楼价呈先跌后升的趋势,整体楼价全年将升5%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06-51773743_0.shtml

利嘉阁:料明年香港楼价先跌后升 整体升幅5%

观点地产网
2018-12-06 10:10

12月5日,利嘉阁地产在举行香港住宅市场趋势前瞻新闻发布会,预测2019年香港住宅交投表现审慎,楼价呈先跌后升的趋势,整体楼价全年将升5%。

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了解,针对2018年香港楼市,利嘉阁地产董事陈大伟总结称今年楼市整体表现先扬后挫,上下半年大市气氛截然不同,尤其是下半年以来,随着特首林郑推出“娥六招”、紧接爆发的中美贸易战、股市持续下跌及九月底香港出现十二年来首度加息,楼市回落遇冷。

利嘉阁地产预计,今年全年整体私人住宅登记量最终可达约5.5万宗,相比2017年下跌6%;物业成交总值方面,预计全年将微升3%至5584.54亿港元,为历年来的第二高水平。

对于2019年楼市,利嘉阁地产总裁廖伟强表示,目前香港楼市刚性需求依旧炽热,加上预料息口会缓慢上升,所以对香港住宅市场不会构成太大压力;随着2019年首季淡季因素结束后,预期楼市经进一步调整后可转趋稳定,楼价也可在横行之后渐渐回复升势。

廖伟强进一步指出,中小型住宅楼价于2019年全年将可录得3%的升幅,而豪宅物业价格则可录得约7%的升幅,故预期整体楼价全年将升约5%。

至于租金方面,包括如受居屋可免补价出租,而出现部分客源重叠等因素影响,料中小型住宅租金于2019年只能维持横行走势;豪宅方面,因为明年经济环境未必有利于贵价租赁市场,所以预计豪宅租金或将掉头回落,明年跌幅或达5%。

同时,廖伟强表示2019年楼市还是存在一些不明朗因素,如新招出台、中美贸易战持续,或将令发展商推盘难度增加,增加发展商控制推盘节奏的难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地产 股市 【责编】 王晓茹(PO4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