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山区14条断头路丁字路被打通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目前,天山区固原二巷、新市路、跃进街南一巷等14条断头路、丁字路被打通,进一步完善了天山区南部片区的路网结构。10月16日,记者在位于马市小区附近的新市路看到,道路将新市路西侧自治区商业厅家属院路段打通后,可连接新华路和解放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5555_0.shtml

天山区14条断头路丁字路被打通

新疆乌鲁木齐晚报
2018-10-19 13:35

目前,天山区固原二巷、新市路、跃进街南一巷等14条断头路、丁字路被打通,进一步完善了天山区南部片区的路网结构。    

10月16日,记者在位于马市小区附近的新市路看到,道路将新市路西侧自治区商业厅家属院路段打通后,可连接新华路和解放路。    

固原二巷、宁夏湾巷、药王庙巷都位于和平南路临近大巴扎步行街附近,道路打通后连接和平南路、宁夏湾巷、东环路、跃进街。    

坤且巷位于马市小区饮河巷末端,该道路连接新华北路、人民路、解放路。跃进街南一巷位于跃进街西片区,该道路可连接和平南路、宁夏湾巷、东环路、跃进街。    

出租车司机吴勇成说:“由于打通的道路都比较近,使和平路、解放路、跃进街等片区形成了一个微循环,也方便我们在这几个片区来回穿行。”    

记者从天山区建设局了解到,今年该局计划打通18条断头路、丁字路及畸形路口。目前,固原二巷、坤且巷、宁夏湾巷、药王庙巷、跃进街南一巷、肃州寺巷、新市路、宽宽南巷、宽宽寺巷、染织厂路、新市路巷道、马市巷、坤且支巷、中泉街-南湾街14条道路已经通车。    

另外,富康街南二巷、后泉路规划5号路、后泉路规划6号路、十七户路南延4条道路正在建设当中。    

据悉,畅通工程是今年乌鲁木齐市民生建设十大实事之一。工程的内容包括打通、改造50条丁字路、断头路及畸形路口等,改造具有示范作用的20个交叉口等一系列措施。    

目前随着断头路、丁字路陆续被打通,交通拥堵路口和路段被优化,公交线路陆续优化调整……乌鲁木齐城市路网将逐步进入“宏观、微观良性循环”状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新华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15: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