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碧桂园·幸福印记花艺沙龙,赠你诗情花意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花是一种最贴近生活的情感纽带,很多人借助花这个载体,将温暖的情感传递到生活的各个角落。以花为艺,点缀芬芳插花是一种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艺术,插花本身就是一种心灵的修行,它可以给人带来心的宁静,能够在大家心烦气躁的时候安神养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2501_0.shtml

碧桂园·幸福印记花艺沙龙,赠你诗情花意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站
2018-10-18 11:20

花是一种最贴近生活的情感纽带,很多人借助花这个载体,将温暖的情感传递到生活的各个角落。

以花为艺,点缀芬芳

插花是一种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艺术,插花本身就是一种心灵的修行,它可以给人带来心的宁静,能够在大家心烦气躁的时候安神养心。

享受把生活和艺术融合在一起的欣悦之情,美需要我们自己去创造,去发掘。这样一场花艺DIY沙龙,也是碧桂园·幸福印记希望能给业主带来高雅生活品质的初衷。

插花艺术是将剪下来的植物的枝、叶、花作为素材,经过修剪、整枝、弯曲等和艺术构思、造型、设色等加工,重新配置成一件精制完美、富有诗情画意,并且能够再现大自然美和生活美的花卉艺术品。

一花一世界,一器一钟情

姹紫嫣红的花舒展着自己柔媚的腰肢,悄然绽放在众人眼前!“我体会到花艺与生活的境界,并不是一门艰涩而枯燥的学问,而是品味生活的方式之一,当然也是唾手可得的幸福捷径。”一位参与的客户分享着她的心得。

◈花艺现场分享

插花艺术的起源,应归于人们对花卉的热爱,通过对花卉的定格,表达一种意境来体验生活的真实与灿烂。

◈花艺现场分享

高雅生活,与您相约

其实,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并不难,一只普通的瓶子或盒子,几株花草就可以让单调变成有趣。只要动手去尝试,你会发现整理鲜丽的花朵,不需要循规蹈矩,怎么放都能很好看,尝试各种不同组合的过程更是充满趣味。

◈花艺现场分享

用一颗热爱生活、热爱美丽的心,通过巧妙的搭配让原本普通的花材在手指下美丽绽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插花 花艺 碧桂园·幸福印记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