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府开中海 御写传奇 中海·学府里耀世开盘 红动首府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风云所著,肇始中海,此前所仰,皆为序章。10月16日晚,中海地产人文力作——中海·学府里耀世开盘。万千瞩目不负一城仰望开盘当日,购房者怀揣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希冀,来到开盘现场,等候区座无虚席,整个会场热情高涨,气氛热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7-51680874_0.shtml

府开中海 御写传奇 中海·学府里耀世开盘 红动首府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站
2018-10-17 18:39

风云所著,肇始中海,此前所仰,皆为序章。

10月16日晚,中海地产人文力作——中海·学府里耀世开盘。

万千瞩目   不负一城仰望

开盘当日,购房者怀揣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希冀,来到开盘现场,等候区座无虚席,整个会场热情高涨,气氛热烈。距离开盘尚有一段时间,很多客户已经开始等待心仪的房源开售了,只待选房转定。中海·学府里自面市以来,就备受关注,地理位置优越,教育资源优厚,又有中海一以贯之的精工品质作为保障,说是首府关注度颇高的明星楼盘也毫不为过。

晚8点,抢房大战准时开启,仅47秒,中海·学府里推出的房源就被抢购一空,中海·学府里以力拔头筹的速度交出实力答卷。开盘当日,中海·学府里劲揽5.2亿,领衔首府,不负一城厚望。

定鼎铁路局   筑美好人文社区

不占优势资源,不足以称稀缺,中海·学府里精心考量地段,傲然择址城市轴心铁路局,执掌一城精粹,于繁华文脉贵地,打造人文学府住区,致献首府精英。主城中心繁华已成,醇熟生活坐享其成。中海·学府里紧邻汇嘉、小西沟、美居等商圈;西单商场、太百Young Park购物中心、汇嘉时代、五一商场、爱家超市等商场林立,纵享丰盛万象,为居者构筑出一副流光溢彩的繁华生活胜景。

比邻双名校   纳藏文墨气韵

陶淑学养自幼始,名校环饲自然浸润书香气韵。中海·学府里5分钟步行可达第80小学(铁二小)、第70中学(铁三中),周围更有乌鲁木齐第三十五小学、乌鲁木齐第八十一中学、乌鲁木齐第九中学、乌鲁木齐第五十四中学、乌鲁木齐市第六十八中学、乌鲁木齐市第八十三中学等,十分钟名校圈,轻松成就精英未来。

匠心如一   至臻至美居雅正

秉承中海地产一贯的匠心精神,中海·学府里精雕细琢规划建制的每一个细节,方寸间始见用心:纯粹人文居住,人车分流规划,蕴涵东方审美的精致园林,建筑面积约83-106㎡主流舒适户型,贴心周到的物业……从外部规划至产品细节、社区服务,都足见设计之用心,服务之完善。中海·学府里用匠心匠艺的产品,以无可匹敌的资源优势,真心善待每一位置业者。

中海·学府里鸟瞰图

(注: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城市 购物中心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