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前三季度新疆全区城镇新增就业45.48万人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10月11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截至9月底,全区城镇实现新增就业45.48万人,其中南疆四地州新增就业13.11万人,22个深度贫困县通过“六个一批”转移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7.2万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0390_0.shtml

前三季度新疆全区城镇新增就业45.48万人

马蓓 亚心网
2018-10-12 09:52

10月11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截至9月底,全区城镇实现新增就业45.48万人,其中南疆四地州新增就业13.11万人,22个深度贫困县通过“六个一批”转移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7.2万人。

城镇新增就业人员中,稳定就业30.99万人,同比增长10.42%;稳定就业人数占城镇新增就业人数的68.14%,继续保持在60%以上。全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3.88万人,消除零就业家庭1132户,零就业家庭人员实现就业1182人,城镇零就业家庭24小时动态清零。区属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率78%,比去年同期均有提升。

此外,前三季度数据显示,创业已成为带动就业新的增长方式,全区新增创业7.4万人,带动就业15.69万人,同比增长48%和43.94%。

据自治区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工作人员介绍,上半年新疆就业呈现出企业就业比例上升、稳定就业比例提高、创业带动就业人数大幅增长等特点。

具体措施包括,新疆实施以企业为核心的促进就业社会合作伙伴联动机制,开展供需交流、政策解读、形势研判等活动,保障各地促进就业工作和政策落实有序推进。

对高校毕业生实施五大行动计划,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多渠道、多形式到基层就业、到企业就业和自主创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99 就业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