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科·公园大道示范区盛大开放丨维密秀场 美学盛宴 不负时代大赏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一场国际化的盛宴,见证一座城市的奢享体验;一场美好生活的启幕,决定一个时代的人居走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9-51663955_0.shtml

万科·公园大道示范区盛大开放丨维密秀场 美学盛宴 不负时代大赏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站
2018-10-09 11:12

一场国际化的盛宴,见证一座城市的奢享体验;一场美好生活的启幕,决定一个时代的人居走向。首府米东,哪一场盛宴能够匹配城市更新的魅力?谁能重塑人居新篇,惊艳一城美好想象?

*实拍图

10月7日,万科·公园大道“维密秀场 视觉盛宴”时尚维密奢享秀暨营销中心丨臻装样板间开放盛典华丽启幕,共鉴艺术殿堂,让未来生活不再流于空谈。

虽初秋微凉,依旧挡不住客户竞相到访的热情。千人争睹的盛况,足见万科·公园大道的吸引力与影响力。

*实拍图

惊艳米东第一场 首届时尚维密秀

*实拍图

光影流动,有形而虚幻,科技与美学的完美结合,演绎出动态的艺术。随着华丽的音乐,忽明忽暗的光线效果,当全世界最美的身影,身穿华丽的服饰,羽翼流动华彩光辉,专业的步伐,演绎极致的世界之美,奢享一场由眼及心的摩登盛宴。

*实拍图

惊艳不止于此,身材热辣的天使舞动令人炫目的美,震撼的何止感官,更是内心深处的偏爱与共鸣。万科严选品牌家电,现场整屋家电抽奖,更让气氛高涨。这也正是万科不变的美好生活愿景,致力于将美好而精致的生活传递给每一个人,恰如万科·公园大道未来生活的预演。

*实拍图

美好米东第一座 约1万方旗舰示范区

城市更迭焕新,不负时代大赏。万科,总在创造城市最美的场景,以革新城市人居为出发点,开篇万科米东区1号作品——万科·公园大道。

*效果图

春茧绽放 未来之城美轮美奂

时代向上,建筑令城市璀璨,集声、光、电于一体的万科·公园大道营销中心,堪称“未来之城”。它如成都的玖西堂,纯净通透的几何建筑外体,流淌着无限生机的未来建筑元素。流云般的万里江山图、激光雕刻的金属门扉,如诗如画的水景庭院……传统与现代在这里碰撞升华,自然与光影在这里融会贯通。

*实拍图

四季景致 著述品质范本

从步入万科·公园大道示范区那一刻起,你会发现,布置在路径两侧绿植树木纳春华、夏荫、秋叶、冬松四季景致。每一个角度,都能定格一个唯美的画面,悠然诗意,随心而起。

*效果图

动静虚实 流淌文化情怀

水雾缭绕的静谧坡地水景,将水面与建筑倒影之间的动静虚实,升华为独具一格的韵律之美。设计从米东特色稻香文化与区域属性古牧地河相结合得到的“水系光影”灵感,抽象出米东人居特色意境,焕发出这座具有百年历史的米东区,全新的生命活力。

*效果图

细微之处 定夺艺术空间

基于品质的营造之上,终在细微之处抵见真章。除了整个示范区外部景观营造,内部营销中心也是本次展示的实力担当。

万科·公园大道从生活方式的升级焕新,到每一处细节的匠心打磨,不同以往的未来人居体验,让每一个鉴赏者为之心动。至此,整个示范区不仅是营销接待空间,更是未来万科·公园大道实景生活的体验场。永久性的光影外立面,坡地水景,多维园林景观,时代阅读空间,童趣乐园......将多方位的美好生活场景集结于此。

*实拍图

项目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米东区振兴中路1750号

开发商:新疆美好乾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项目案场推广名为万科·公园大道,仅为销售推广使用。对客户签约资料的名称与获批名称公园五号商住小区保持一致。

本图所示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配套均来自政府规划文件,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

本项目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配套资源的介绍皆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资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预售)》及其附件为准。图片、文字内容仅供参考,活动最终情况以实际呈现为准,实际以最新资料为准。制作时间:2018年10月【广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城市 华夏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