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十大实事惠民生】安居街断头路已打通年底通车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近日,经开区(头屯河区)白鸟湖新区安居街断头路正式打通。安居街断头路工程位于经开区(头屯河区)白鸟湖新区二号台地东部的服务外包产业园,东起科教一路,西至创业北路,全长约531.52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9-51663753_0.shtml

【十大实事惠民生】安居街断头路已打通年底通车

唐红梅 新疆网
2018-10-09 10:15

近日,经开区(头屯河区)白鸟湖新区安居街断头路正式打通。

安居街断头路工程位于经开区(头屯河区)白鸟湖新区二号台地东部的服务外包产业园,东起科教一路,西至创业北路,全长约531.52米。道路建设按照城市支路标准建设,双向两车道,设计行车速度为30公里/小时。

住在附近的市民张洪杰说,以前从小区到祥云街的天然理想城,有4公里多的路程,现在断头路打通后不用绕路了,只有不到1公里的路程,很方便,也节省了时间。

附近的丰和苑小区经营饭馆的商户张亚玲说,断头路没打通前生意不太好,现在路打通了,人流量大了,生意也好多了。

经开区(头屯河区)建设局建管中心工作人员文静介绍,目前安居街已全部完工,具备了通车条件,预计年底可实现通车。

据了解,2018年经开区(头屯河区)实施的丁字路、断头路及畸形路口改造项目共计6个,目前5个项目已具备通车条件,还有一个断头路项目正在建设中。

畅通工程是今年乌鲁木齐市民生建设十大实事之一。工程包括打通、改造50条丁字路、断头路及畸形路口,改造具有示范作用的20个交叉口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理想城 产业园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