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销售旺季到来改善型住房需求和刚需同步发力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随着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乌鲁木齐会展片区、白鸟湖片区等地开发的新楼盘相继开盘。目前乌鲁木齐楼市平稳向好,市民购房正当时。据安居365数据统计,2018年1-7月,乌鲁木齐商品住房成交20178套,成交面积229.77万平方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8-51661757_0.shtml

销售旺季到来改善型住房需求和刚需同步发力

新疆网
2018-10-08 10:42

随着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乌鲁木齐会展片区、白鸟湖片区等地开发的新楼盘相继开盘。目前乌鲁木齐楼市平稳向好,市民购房正当时。

据安居365数据统计,2018年1-7月,乌鲁木齐商品住房成交20178套,成交面积229.77万平方米。成交套数同比增长3.96%,成交面积同比增长10.84%。

从购买区域来看,水磨沟区为乌鲁木齐购房用户首选区域,购房面积占总面积的28%,其次为高新区(新市区),占比24%。

从户型面积看,2018年前7个月,乌鲁木齐市商品住房120-144平方米户型占比31%,位列第一,100-120平方米户型的商品住房占比26%,位列第二,住房大于100平方米的改善型住宅的销售面积占总销售面积的57%。

可以看出,乌鲁木齐改善型住房需求和刚性需求同步发力,加大了市场购买力,楼盘销量保持稳中有升的优良态势。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五大中心”建设的深入推进,激发了乌鲁木齐的巨大潜力。目前富力、万科、中海、绿地、领地等国内知名房企相继入驻乌鲁木齐,不仅带来了高质量的品质楼盘,也为乌鲁木齐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新疆中海地产有限公司从2014年进入乌鲁木齐后不断扩大房地产开发领域。该公司营销总监毕博文说,去年开发了两个楼盘,今年在售的有6个楼盘,年内能达到10个楼盘。有适合年轻人的刚需住宅,也有改善型需求的精装修住宅,还有别墅、写字楼等。从公司销售量来看,跟去年同期相比呈现出翻倍增长的态势。

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持续推进,乌鲁木齐房地产业也在逐步转型升级,并不断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乌鲁木齐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丁超说,公司目前在售的有5个楼盘,整体销量跟去年相比较平稳,考虑到市民需求,开发的住房更加侧重它的功能性。例如目前公司比较受欢迎的115平方米的住房,有独立的餐厅,两个卫生间,消费者对此认可度比较高。同时,在开发时更加注重公共活动的空间,包括空间的拓展性、功能集约化等方面都进行了完善,有适合年轻人的烧烤区,有儿童的娱乐区,还有适合老人的休闲区。

记者从市房地产业协会了解到,今年协会通过举办房交会、学习培训、行业指导、协调交流、咨询服务等系列活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同时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倡导企业为市民提供更多高品质、高质量的产品,不断满足广大市民对住房的多样化需求,对改善人民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品位、繁荣我市经济起到重要作用。

目前,乌鲁木齐楼市处于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为了倡导绿色健康、科技创新、智能互联的新常态发展理念,9月上旬举行的秋季房交会上集中展示了一批绿色建筑及高科技创新楼盘。

今冬,市房地产业协会将根据市场的需求再举办一场房交会。

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夏岚亭说,随着秋季房交会的落幕,又迎来了中秋、十一假期,各开发企业推出的一系列让利于民的优惠活动增加了消费者的购房热情。其间,房地产业协会将充分发挥服务、协调、自律的职能,以服务为本,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引导房企强化品牌观念,打造权威的行业公信力,为市民购房营造一个公平、透明、便捷的市场环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万科 楼市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市场
重磅!武汉买房迎来重大变化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河北肃宁万亩耕地变林地争议调查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买房送户口!南京突放大招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坐拥“摇钱树”,A股文旅龙头深夜公告:董事长被留置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