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乌鲁木齐七大板块支撑文化旅游休闲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记者了解到,获得授牌的96家单位承担本次文化消费年的七大板块。依托市艺术剧院、市京剧团(新疆京剧团)、市秦剧团(新疆秦剧团)等市属文艺表演院团,整合新疆聚贤相声巴扎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红星相声社等文化企业资源而打造的“文艺盛宴”板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8-51661691_0.shtml

乌鲁木齐七大板块支撑文化旅游休闲

王畅彤 新疆网
2018-10-08 10:23

记者了解到,获得授牌的96 家单位承担本次文化消费年的七大板块。

依托市艺术剧院、市京剧团(新疆京剧团)、市秦剧团(新疆秦剧团)等市属文艺表演院团,整合新疆聚贤相声巴扎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红星相声社等文化企业资源而打造的“文艺盛宴”板块。

依托“乌鲁木齐文化讲坛”“机关大讲堂”“国学经典亲子阅读班”等文化品牌活动,与自治区新华书店新华国际图书城、班的书店、左边右边书店、通宝阳光书城等书店合作,开展全民阅读的“书香乌鲁木齐”板块。

由包括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白云滑雪场、圣丹亚运动游乐超市等体育健身单位组成的“快乐健身”板块,倡导全民健身。

整合全市文化旅游资源,包括天山大峡谷、南旅基地、西白杨沟景区等康养度假产业组团;人民公园、红山公园、水磨沟公园等都市休闲产业组团;烈士陵园、八路军驻新疆办事处纪念馆、毛泽民故居纪念馆等红色文化旅游景点;新疆野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疆燕景神木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的马术嘉年华、马术培训;新疆二道桥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国际大巴扎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的特色歌舞剧,这些文化项目共同构成“旅游揽胜”板块。

围绕戏曲、传统手工艺传承,包括王革剪纸技艺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项目,形成“匠心传承”板块。

利用文化产业园区、创客空间、孵化基地等载体,包括乌鲁木齐搏得梦大学生创业基地管理有限公司、新疆大学信息技术创新园等科技企业,打造“时尚智造”板块。

依托沙区炉院街茶文化特色街、公园北街、新疆野马古生态园、无界YOHO、东街等已命名的特色文化街区以及餐饮协会、茶商会等,实现“饕餮美食”板块,让市民体验饮食文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项目 企业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