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乌鲁木齐市200座公厕12月初改造完成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今年,乌市200座公厕升级改造,目前57座已经完工,其余143座也已陆续开工,将于12月初完成并在年底投入使用,届时将全面提升首府公共设施管理服务标准和功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5-51646297_0.shtml

乌鲁木齐市200座公厕12月初改造完成

张冬梅 亚心网
2018-09-25 09:52

今年,乌市200座公厕升级改造,目前57座已经完工,其余143座也已陆续开工,将于12月初完成并在年底投入使用,届时将全面提升首府公共设施管理服务标准和功能。

日前,记者从乌市城管委(行政执法局)了解到,升级改造的200座公厕中,天山区涉及77座,沙依巴克区42座,高新区(新市区)34座,水磨沟区26座,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11座,米东区10座。其中按一类标准提升改造30座,按照二类标准改造公厕170座。这些公厕都集中在人流量密集、使用率高的区域。

乌市城管委(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己完工57座,16座通过验收,另外143座于近日陆续开始施工。

其中,高新区(新市区)此次改造的34座公厕已全部完工,正在等待验收,本月底将向市民开放。这34座公厕分别位于银川路、西八家户路、北京路、喀什路、河南路等繁华路段。

“以西八家户路BRT终点站处的一个公厕为例,该公厕因修建年代早、设施陈旧,改造后就完全不一样啦!”高新区(新市区)环卫管理站相关负责人说,现在走进这座公厕内,大便间、小便间和盥洗室等都整洁一新。此外,还设有第三卫生间,满足残疾人及孕妇等特殊群体使用。

高新区(新市区)环卫管理站副站长王世东说,该区34座公厕全部采用暖色调统一外观,其中4座按照一类标准进行建造,分别设置大便间、小便间和盥洗室,坐便器具备自动更换坐垫纸功能,开放时间内提供冷热水,安装除臭装置和自助通信服务功能等。其余均按照二类标准进行改造。

据了解,全市目前正常开放的各类直管公厕727座,其中水冲式公厕583座,环保公厕144座,分布在七区一县。

乌市今年将“改厕工程”纳入民生建设十大实事,对在人流密集区的200座公厕进行提升改造,打造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样板公厕,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如厕环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第三 北京路 公厕 【责编】 王晓茹(PO4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撤辣”满月,中介机构佣金增长近3倍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上海一豪宅项目开盘即成交196亿元 楼市要反转了?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万科:坚定降杠杆,未来两年削减付息债务1000亿元以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奥园:去年亏损约96.4亿元,大部分开发项目正如期推进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