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恒大珺睿府真情慰问警务站 谱写警民鱼水情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美好城市感恩有你一路相伴恒大珺睿府真情慰问警务站谱写警民鱼水情中秋佳节将至,为表达对基层民警的感谢,9月20日,恒大珺睿府相关负责人带着对便民警务站执勤民警和辅警的深情厚谊,来到了辖区内的4个便民警务站,为坚守一线的民警干事们送去了慰问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3-51644731_0.shtml

恒大珺睿府真情慰问警务站 谱写警民鱼水情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站
2018-09-23 11:05

美好城市 感恩有你 一路相伴

恒大珺睿府真情慰问警务站 谱写警民鱼水情

中秋佳节将至,为表达对基层民警的感谢,9月20日,恒大珺睿府相关负责人带着对便民警务站执勤民警和辅警的深情厚谊,来到了辖区内的4个便民警务站,为坚守一线的民警干事们送去了慰问品。

恒大珺睿府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为执勤民警送去了“恒大冰泉矿泉水”、“恒大兴安粥米”、“恒大兴安绿色大豆油”等慰问品,并对警务站全体民警和辅警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坚守在工作岗位,维护辖区稳定表示感谢。

恒大珺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警务站执勤人员特别辛苦,日夜坚守,每天要训练、巡逻、处理辖区发生的案事件,24小时在一线执勤,为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做出了贡献,特此前来慰问。同时也希望社区与警务站多多合作,共同为辖区的稳定贡献力量。

警务站对恒大珺睿府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来回报辖区人民的厚望,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警务站的民警对珺睿府项目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严守岗位、恪尽职守、高标准地做好维稳工作措施的落实,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环境,用实际行动回报辖区人民的厚望,切实履行职责,维护社会稳定。

中秋期间(22日-24日),恒大珺睿府城市展厅将组织 “乐高积木王国”欢乐总动员活动,不仅有超大积木免费玩,还将聘请专业导师讲述创意拼装知识。现场还能体验超震撼的浩瀚星空及星空棒棒糖。地址:南湖北路BRT友好花园站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城市 社区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