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食为中秋 团聚花涧 |丝路寰球港2期·花涧洋房中秋月饼DIY活动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月半秋夕,情寄酥饴。每到中秋佳节,一家团圆之时,与月共饮,把盏同饮,月饼都是桌上的主角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2-51644249_0.shtml

食为中秋 团聚花涧 |丝路寰球港2期·花涧洋房中秋月饼DIY活动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站
2018-09-22 18:28

月半秋夕,情寄酥饴。每到中秋佳节,一家团圆之时,与月共饮,把盏同饮,月饼都是桌上的主角。每一块月饼,都寄托着对团圆的期盼,月饼节不吃月饼,怎么能算过中秋?

这不,9月22日丝路寰球港2期·花涧洋房在售楼中心举办了“食为中秋 团聚花涧”月饼DIY活动,自己DIY的月饼,独有一股中秋的味道,从心回味,带来极致的舌尖体验。

自己动手做月饼,乐趣无限。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纯手工制作的多种馅料和冰皮粉,主办方还邀请了专业老师为大家讲解制作冰皮月饼的方法并做示范。孩子和家长们围坐在一桌,一起擀面皮、包馅料,在模具里把月饼压扁,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漂亮的冰皮月饼不断出现在眼前,孩子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兴奋不已。月饼做成后,纷纷拿出手机,把自己的作品拍照转发朋友圈。 

有客户表示,平常只知道月饼好吃,但还没有真正自己动手做过,今天才知道做月饼有这么有趣,感谢丝路寰球港2期·花涧洋房组织的这次体验活动。

据悉,新天润地产为响应旅游兴疆战略,开发2000—6000平米丝路寰宇港Ⅱ期轻奢订制酒店集群,助力新疆旅游业加速发展。

丝路寰宇港Ⅱ期位于大乌市176公里绕城十字中轴线核心区域,处于规划所形成的“大乌市”地理中心,是城北新区与空港经济区的核心片区。属于乌鲁木齐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南北贯彻老城区和城北新区。半个小时覆盖首府全境,3小时可通达南北疆重要旅游城市。

乌鲁木齐地铁一号线将于今年年底通车,途径飞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等大型客流集散点,地铁通车将接受超10万日客流,一号线三工站距离丝路寰宇港Ⅱ期仅百米,具有绝无仅有的地铁枢纽优势。

到2020 年,新疆将游业将逐步发展成新疆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新天润地产也会将丝路寰宇港Ⅱ期建设成为首府重要的游客集散基地,助力新疆旅游业蓬勃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开发 号线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