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映水名苑loft公寓||都市潮人的新宠,年轻人的专属住宅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两点之间,直线最短。以前条条大路通罗马,如今城市被各种蜿蜒的高架和商业街分割成无数区块,“通罗马之路”反而变得更堵,城市里没有直线,只有无数曲折和弯道。犹豫不决,是这个时代的通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29-51600909_0.shtml

映水名苑loft公寓||都市潮人的新宠,年轻人的专属住宅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站
2018-08-29 16:18

两点之间,直线最短。以前条条大路通罗马,如今城市被各种蜿蜒的高架和商业街分割成无数区块,“通罗马之路”反而变得更堵,城市里没有直线,只有无数曲折和弯道。

犹豫不决,是这个时代的通病。今天衣服的颜色、早中晚饭吃什么、外卖还是出去吃、饺子吃什么馅……我们一天要花1/8的时间来解决琐事。

图片来源网络

还傻傻地问,时间都去哪了!

如果电子宠物可以工作,GDP将再创新高;如果微博微信向前发展,会不会变为个人电视台?如果工作和生活继续模糊不清,居住的地方会不会变成工作室?

越繁忙的生活,越需要极简主义,去掉冗余、聚焦核心,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

随着时代的发展,居住模式的变化,公寓已经变成了新一代年轻人的专属住宅。 公寓的空间规划兼具时尚与创意,动静分区明显,其空间特点更适合年轻人的生活习惯。

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总价低、投资回报率高、配套设施完善等特点聚于一身的公寓式住宅,深受年轻人和投资者喜爱。

映水名苑loft公寓

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

1

户型小。建筑面积约50㎡-65㎡、5米挑高,买一层得两层,配套设施完善、位处于乌鲁木齐城市核芯位置、档次高,既可以居住又可以当做工作室。在这个不看脸就无法交朋友的年代,体现档次与舒适性的公寓,简直是年轻人们的心头大好。

2

最近有那么一句话在年轻人中间流传甚广,叫做: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这句话体现了大多数90后的择偶观,拿来类比公寓,也一点不违和。

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

3

总价低,门槛低充分展现了公寓的才华。对于正处打拼中的单身来小白领来说,购买公寓产品压力要小很多,凑首付也好,还贷款也罢,都不耽误平时买买买逛逛逛。

4

另外公寓可以作为一个过渡性产品,就算你对它离弃,它也必定对你从一而终,这品质也是没谁了。若干年后,小年轻们有了更大、更舒适的房子,公寓就可以用来出租或出售,“滚动置业”的美好设想可以在公寓这个载体上轻松实现。好地段的房子,好处当然就不言而喻了。

说实话,无论是黄金单身狗,还是温馨二人窝,灵活多变的小公寓可以供所有者发挥无限的想象力,随心所欲,随意混搭,打造最具创意的个性空间根本不是事儿。这对追求鲜明个性的时尚都市新秀们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诱惑,所以为什么公寓会成为都市新宠,分析的已经够明白啦!

映水名苑loft公寓作为乌鲁木齐楼盘产品中的MAX,项目地处阿勒泰路2258号,生活配套和教育资源均处于成熟状态,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拥有可观前景。

如果你刚好有置业意向,又是不羁且潇洒的年轻人,在映水名苑loft公寓打个卡,肯定会有不错的收获!

映水名苑loft公寓即将面世!

项目地址:乌鲁木齐新市区阿勒泰路2258号

咨询电话:4008185005 - 63354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贷款 楼盘 乌鲁木齐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