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丝路寰球港Ⅱ期·花涧洋房——匠心典范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走过匠心之路的事物是有温度的,如同人生里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这温度不一定看得到,但一定感觉得出,它是每一道工序的心血倾注,是追求完美的细微苛求,是耐得住时间的默默坚守。世间任何备受推崇的精美作品,总是拥有经历时光淬炼而越发醇厚的匠心灵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29-51600886_0.shtml

丝路寰球港Ⅱ期·花涧洋房——匠心典范

王晓茹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站
2018-08-29 16:10

走过匠心之路的事物是有温度的,如同人生里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这温度不一定看得到,但一定感觉得出,它是每一道工序的心血倾注,是追求完美的细微苛求,是耐得住时间的默默坚守。

世间任何备受推崇的精美作品,总是拥有经历时光淬炼而越发醇厚的匠心灵魂。新天润地产从一点一滴的严谨中,读懂建筑与艺术的卓越态度,从一分一度的零误差率,解读法式洋房的精工细作的浪漫之魂。

在乌鲁木齐城北主干道,筑造了浪漫传奇的新天润地产,以深刻造诣筑就了丝路寰球港2期·花涧洋房,把匠心独运的典雅气势和艺术尺度,婉转成宜室宜居的住宅精度和宽度。

新天润以极致交通、极致院落、极致健康、极致配套、极致户型打造丝路寰球港Ⅱ期——花涧洋房,纵享极致生活。

闲步庭院法式对称组团景观美不胜收,让人感觉到大自然的勃勃生机;入户便是一股仿佛来自于天空的广袤大气;豁然开朗的大厅结构设计令人完全感觉不到柱子的压力,一派行云流水;符合人体自由生活的工程学在这里的细节处理中随处可见,来自自然的阳光也无处不在。

丝路寰球港Ⅱ期·花涧洋房,生活是自由自在、精致温雅……这里的一切细节和组成都显得灵巧自然,但你却能随时感觉到整个空间精致舒适的匠心制作。

新天润匠心独运,砥砺十年,成就优雅景致,引领首府洋房居住格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丝路寰球港Ⅱ期——花涧洋房、城北主干道、新天润地产、乌鲁木齐 【责编】 王晓茹(PO4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刘肖:对于REITs的资产扩募有充足的准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恒盛地产2023年亏损29.49亿 借款总额226.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