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开盘遭“难产”乌市区不少楼盘为何推迟开盘?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2018年,乌鲁木齐房价涨幅不断,仔细观察,会发现一个比较有趣的现象。以万科、碧桂园、中海等为代表的一线房企都采取“快销”战略,基本每月都有新楼盘面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27-51595367_0.shtml

开盘遭“难产”乌市区不少楼盘为何推迟开盘?

张军军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站
2018-08-27 09:53

2018年,乌鲁木齐房价涨幅不断,仔细观察,会发现一个比较有趣的现象。以万科、碧桂园、中海等为代表的一线房企都采取“快销”战略,基本每月都有新楼盘面市。以本土房企为代表的中小企业则感觉有力无处使,天天宣传,就是不见开盘,甚至从上半年推迟到下半年。那么,开发商会遇开盘难吗?

推迟开盘项目增多

“我住在天山区,一直在关注某项目,就等它开盘。但是到现在都还未开盘。”幸福路的王先生告诉小编,他看中天山区一楼盘很久了,“天山区新开楼盘本来就少,我们一直住在这边,想换一个三居,可是这个项目就是不开盘。”

和王先生有同样感受的还有天山区的罗女士,“我看重天山区东泉路一个盘,年初就到售楼中心转了好几遍,销售表示上半年一定会开售,可是现在8月中旬了,都没有动静。” 

不少楼盘推迟开盘日期,甚至有些楼盘搁置了好几年都未开盘。

而且,整个八月开发商推盘节奏也放缓。据乌鲁木齐房产局显示,相比整个7月,乌鲁木齐申领出112张预售证,市场推盘节奏相对较快,而8月目前开发商只申领出3张预售证。

中小开发商会遇开盘难吗?

针对中小开发商推盘节奏的放慢,业内有一种声音认为,大房企进驻进一步压缩了本地房企的身存空间。另一方面这些房企也想看看周边这些大房企开盘的价格和营销策略,来改变自身的打法。

另外有不少中介表示,开发商推盘趋缓,是因为前期蓄客不足,“一般开发商开盘在这个阶段会比较谨慎,一旦开了盘,卖得不好,以后就更难卖了,所以开发商对于开盘时间选择会非常严格。”

“金九银十”会不会现推盘高峰?

8月已经结束,这股平淡之风是否会延续还是就此打住?

目前来看,八月开盘或加推的项目并不多,包括华联彩虹心筑、恒大?都市果岭、丝路寰球港2期·花涧洋房、云岭青城颐园、华源·尚源贝阁、紫煜臻城·臻园、金茂·绿谷春天二期、天使之城、兰庭·绿谷学府等。

“楼市讲究‘金九银十’。”很多业内人士认为,乌鲁木齐楼市的走向还有待九月十月进一步观望,“九月十月或现推盘高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楼盘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