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乌鲁木齐多个楼盘没有预售许可证 仍收诚意金排号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2017年6月27日,乌鲁木齐正式实施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根据这一政策,开发企业在没有拿到预售许可证之前,以认筹、意向金、VIP卡、理财等任何方式收取购房者的购房款,都是一种违规行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9-51565634_0.shtml

乌鲁木齐多个楼盘没有预售许可证 仍收诚意金排号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站
2018-08-09 18:24

2017年6月27日,乌鲁木齐正式实施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根据这一政策,开发企业在没有拿到预售许可证之前,以认筹、意向金、VIP卡、理财等任何方式收取购房者的购房款,都是一种违规行为。措施发布一年多来,凤凰网房产发现,许多开发商顶风作案,认筹一万抵三万、收诚意金排号、公开升筹等一系列违规行为。

水京公园认筹2万元抵5万元

位于北京北路8217号的在建楼盘“水京公园”没有《预售许可证》,却向购房者收取诚意金卖房,并且“交2万抵5万”。

编辑登录乌鲁木齐市房产局网站“预售证查询”获悉,“水京公园”目前没有办理《预售许可证》。编辑看到,“水京公园” 目前刚开始修建。在其售楼部。

“我想选一套两居室的房子,还有空余的吗?”编辑问一位置业顾问。

“目前我们还没开盘正在排号,交2万诚意金,享受‘交2万抵5万’。”

“可以办理网签吗?”编辑问。

“暂时不行,因为《预售许可证》还没有办下来。”

“选不到心仪的楼层和户型,可以退吗?”

“如果你没有买到房,诚意金是可以退的。”置业顾问答。

而当购房者如果要求退“诚意金”时,有可能会费一番波折。近日,小编朋友向编辑讲述了自己的遭遇———此前, 他在市内一家楼盘看中一套房子,交了1万元诚意金排号。回头发现该楼盘无《预售许可证》且迟迟未开盘, 他多次前往售楼部要求退钱无果。 置业顾问这次称退款要上报公司得有个过程, 下次又称负责人不在还得等等,再下次时置业顾问已不知去向。

某知名开发商公开升筹 

某公园大盘,编辑从市房产局网站“预售证查询”查询,该楼盘目前还未取得《预售许可证》。却已公开升筹。该楼盘内部人员表示,此次升筹成交近400套。

编辑致电该楼盘时,该项目置业顾问告诉编辑,目前所剩房源不多,需要赶紧下手。

小编走访多个新建楼盘发现,近80%的楼盘均未取得《预售许可证》,但认筹一万抵三万、收诚意金排号、公开升筹等一系列违规行为大行其道。究其原因,下半年乌鲁木齐新开楼盘比较多,开发商回笼资金压力过大,为了提前锁定客户,纷纷收诚意金排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北京 楼盘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