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乌市房企“抱团”势头见长 合作开发将成新常态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从昔日的大手笔拿地开发,到兼并收购模式大行其道,房企的扩张脚步从未停下。2018年伊始,乌鲁木齐楼市频频上演着房企“抱团合作”的场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6-51558720_0.shtml

乌市房企“抱团”势头见长 合作开发将成新常态

张军军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站
2018-08-06 16:22

从昔日的大手笔拿地开发,到兼并收购模式大行其道,房企的扩张脚步从未停下。2018年伊始,乌鲁木齐楼市频频上演着房企“抱团合作”的场景。当然,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也有很多有点,既可以集合多个开发商的资金,环能发挥各自在技术、管理、营销、资金、人力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做大做强项目,不失为提升竞争力,共同发展的好办法。那么,在乌鲁木齐究竟有哪些项目是房企合作开发的呢?

万科与新疆城建合作开发“万科都会传奇Ⅱ”

2018年6月,万科与城建拿下沙依巴克区克西路2宗地块,2017-C-152-G号地块,用途为住宅用地,面积5069.83平米,容积率2,成交价5290万元,楼面均价5491.72元/㎡。2017-C-152-H号地块,用途为商业、住宅用地,面积33133.94平米,容积率2.5,成交价43200万元,楼面均价5432.29元/㎡。该地块项目名称已确定为万科都会传奇Ⅱ,目前还处于拆迁过程中。这也是万科进疆后首次与其他房企合作开发项目。

万科都会传奇Ⅱ位于沙依巴克区克拉玛依西街,项目距离友好商圈中心约1.3公里,便捷享受商圈配套资源;周边1.5公里范围内汇集5所中小学,新医大、军区总医院、武警医院环聚周边,醇熟生活触手可及;在项目范围0.5公里内汇集20条公交线路,可通达乌市各区域,项目选取物业公司为万科物业,使用户时刻享受便捷优质服务。

融创中国与德港集团、苏中集团分别合作开发项目

融创中国不久前诚邀新疆媒体前往上海、杭州、苏州等地感受他们在这些地方的项目,而在乌鲁木齐融创将和德港合作开发包括融创•德港首府壹号院项目、白鸟湖绿谷国际创新城项目以及“郷根文旅特色小镇”项目,同时参与建设河南庄村二队老城区改造提升项目。

另外,融创将和苏中集团共同开发五一新镇项目绿城蓝湾小镇(现更名为融创御园),此项目可以说多次易主,原项目是2015年由绿城集团投资别墅项目,2017年苏中集团将其揽入怀中继续开发,到了2018年融创进入新疆,接过接力棒更名为融创御园,继续售卖,未来如何,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站会继续关注。

绿城与俊发、一龙等多个疆内企业合作开发项目

绿城在新疆开发了多个代表性的项目,如绿城玫瑰园、绿城丁香花园、绿城玉园、绿城百合公寓等。目前,绿城与俊发共同合作开发绿城广场项目,项目位于红光山路888号,总建筑面积约90万㎡,其中办公面积约65万㎡(3栋25层写字楼现房,39层165米在建A塔写字楼现正热售中,面积约400-1900㎡,上海嘉里中心配置标准。),3.5万㎡绿城香榭坊,并配置3层超容量车库(约4500余席车位)。在此基础上,绿城广场以“公园式办公”(Working Park)理念,特别设立四季大堂、国际会议中心等。借助室外餐厅、小型活动空间等,于户外营造出自然美丽的花园般场景。

绿城还与石河子天富在南山开发绿城春风里项目。

开发商联手开发模式各有利弊,通过关键问题的解决,合作开发模式可以顺利主推企业投资收益、品牌价值等目标的实现,两家或多家房企共同开发,可以一起承担风险,壮大实力,减轻每家房企的资金压力,从而达到共赢的局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万科 融创中国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7.2亿 累计被执行超490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永升服务2023年营收同比增4.2% 地产关联占比触历史新低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保利旗下公司在四川成立文旅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长跑者中海地产:2023年业绩全面逆势飘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美电器被强制执行6821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