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乌鲁木齐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服务楼建成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近日,乌鲁木齐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服务楼(二期)铁路囗岸服务大楼项目主体封顶,预计8月底完成验收并交付使用。乌鲁木齐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是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先导性工程,该项目是其中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2-51503695_0.shtml

乌鲁木齐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服务楼建成

亚心网
2018-06-22 10:53

近日,乌鲁木齐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服务楼(二期)铁路囗岸服务大楼项目主体封顶,预计8月底完成验收并交付使用。

乌鲁木齐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是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先导性工程,该项目是其中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6月19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发展促进办公室了解到,该项目于2017年8月29日正式动工,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主要用于联运企业总部办公及配套行政商务服务,配套有铁路办公区、大陆桥办公区、陆港公司办公区、企业总部办公区、国检办公区、海关办公区、地下车库等。

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发展促进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刘少华介绍,目前在国际陆港区注册的企业共有21家,包括物流企业、航空公司及贸易公司等类型的企业。

乌鲁木齐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位于经开区(头屯河区)铁路西站南部,苏州路以北和创业路以东,该项目总用地面积24.3万平方米,总投资额7.9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心 物流 项目 【责编】 张军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