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6/21/2f1442c8bcdbc6daa47759d3fbfb502f.png
盛夏浪漫紫金节门票免费领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夏天是最浪漫的季节,一到夏天,你不得不卸下厚实的外衣,连同收起那古板肃穆的面孔。让肌肤与太阳天天亲近,心胸受熏风夜夜爱抚。翠绿的大自然在热浪中渐显幽深和成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1-51502874_0.shtml

盛夏浪漫紫金节门票免费领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站
2018-06-21 18:26

夏天是最浪漫的季节,一到夏天,你不得不卸下厚实的外衣,连同收起那古板肃穆的面孔。让肌肤与太阳天天亲近,心胸受熏风夜夜爱抚。翠绿的大自然在热浪中渐显幽深和成熟。油菜花漫山,薰衣草带紫,鸢尾、丁香、牡丹、芍药争相在由新天润丝路寰球港独家冠名的紫金节举办地三坪农场开放,让你感受到多彩的夏天!

来紫金节感受浪漫的夏天

这里有300亩紫色薰衣草和100亩黄色油菜花如期绽放,不用去普罗旺斯就能感受法式罗曼蒂克!

来紫金节体验光影节的梦幻

“未来世界光影节”在紫金节盛大举办,绚丽的灯光长廊,,让你仿佛置身梦中;绚烂银河星系,让你与未来世界零距离接触;炫酷互动步道、未来时空隧道、秘运动光影让你体会最COOL的夏天!

来紫金节享受世界杯狂欢夜

让人热血沸腾,不停呐喊的世界杯,与众多球友相约紫金节,闻着花香赏着灯光的观看世界杯,这个时候再来点啤酒和烧烤岂不是人生一大乐事?这样的良心项目请再给我来一打!!

新天润丝路寰球港独家冠名

2018仲颐旅游第三届紫金节

时间:2018年6月17日—7月17日紫金节

地点:仲颐花海主题乐园

乌鲁木齐三坪农场东坪路中坪东街

(百度高德导航可到达)

新天润国际社区占地面积约1000亩,已开发面积约120万平米。六期橙郡属于新天润国际社区收官之作,总占地约9.5万㎡,规划建筑面积约23万㎡,项目距离乌鲁木齐国际机场8公里,距离铁路局商圈5公里,规划的城市地铁1号线、3号线、6号线在项目西侧交汇,项目规划有小高层、花园洋房、高端别墅等多种产品形态,一二三四五期房源自开盘以来数次引爆市场,已有4000户业主完美入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天润橙郡、紫金节、三坪、薰衣草、花园洋房 【责编】 王晓茹(PO4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朝阳区上新!十八里店一宗新宅地上架预申请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