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9家国有银行违规向房地产融资361亿元 - 凤凰网房产乌鲁木齐
6月20日,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在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做了国务院关于2017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lmq.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1-51502361_0.shtml

9家国有银行违规向房地产融资361亿元

观点地产网
2018-06-21 11:09

6月20日,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在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做了国务院关于2017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报告审计发现,9家大型国有银行违规向房地产行业提供融资360.87亿元,抽查的个人消费贷款中也有部分实际流入楼市股市;一些金融机构通过发行短期封闭式理财产品吸收资金,用于投资长期项目等,存在期限错配风险。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审计工作报告显示,金融风险防控情况方面,各项审计都关注了金融风险防范化解情况。从审计情况看,金融机构和有关企业风险防控工作持续加强,监管部门也加大了对高风险行业和领域整治力度。

此外,网络贷款领域风险管控还不到位,抽查在重庆注册的29家网络小额贷款公司中,有12家主要在浙江等地经营,以规避实际经营地区的准入审查,由此导致的网络客户信用识别不精准、非法冒用他人名义借贷等问题较突出;抽查60家“现金贷”机构发现,其中40家无从业资质,有的以学生为主要客户,存在较大隐患。

审计指出问题后,有关方面正在整改,8家银行已收回贷款等45.86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贷款 股市 【责编】 王晓茹(PO4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三开三罄 | 安高·申宸院三批次开盘完美收官!人气口碑双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新闻快讯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